在今年《英雄聯盟》世界賽大出鋒頭的Misfits(MSF)戰隊,其隊上的靈魂人物、擔當輔助位的「Ignar」,20日在其個人推特公開表示合約到期、已回復自由身,「歡迎各隊洽詢(Open to offers.)」,似乎預示了下個賽季將不會繼續留在MSF隊上。

本屆《英雄聯盟》世界賽中,MSF是一支從會外賽一路打進八強賽的歐洲隊伍,不但挺過會外賽、小組賽兩個階段,MSF還在八強賽的五戰三勝中,與韓國三冠王SK Telecom(SKT)互有往來的打了滿滿五場精彩比賽,雖然最後惜敗於SKT止步八強,但這支瘋狂的兔子戰隊不但讓SKT捏了把冷汗,更讓世界注意到他們的強悍。

而Ignar是MSF隊上的招牌輔助選手,代表作就是今年《英雄聯盟》世界賽時,在八強戰用非主流的「布里茲」、「雷歐娜」直接把SKT給打得滿地找牙,甚至可以說,沒有Ignar就沒有MSF打贏SKT的那兩局。不過如今,隨著合約到期,Ignar公開表示自己成為自由選手,此消息一出,幾乎就暗示著下個賽季中,將不再會於MSF戰隊看到Ignar的身影。

而Ignar的「好朋友」Hans Sama之前表達過2018賽季將會續留MSF,如果Ignar出走,那這對感情相當好的下路撘檔恐怕得分道揚鑣了,此消息也令不少粉絲們黯然神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