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戰隊「RunAway」由於精湛的實力與隊伍樂觀外向的風格,在世界各地都有廣大粉絲支持。日前,ESPN記者rach請RunAway成員畫出自己的理想隊徽,而他們可愛的「自製Logo」讓無數網友心都融化了。

「地裂擊之王」KAISER身為萊因哈特鐵粉,畫了錘子與盾牌作為隊徽;Bumper雖然是大多時間玩的是路西歐,不過他畫了一隻老鷹;文靜少言的JJANU畫了和隊伍毫不相關的可愛海豹,私心表露無遺;主坦TiZi則希望以三個閃電作為代表。

由於可愛的外表與高超的「閃光」技巧,而人氣相當高的Stitch畫下笑臉;個性冷靜的輔助KoX,出乎眾人意料地畫了相當「中二」的骷髏頭,還在上方寫下大大的「DiE」;年紀最小、個性真誠的「源氏」高手Haksal,畫了橫向的閃電作為隊徽;被稱作「RunAway馬麻」的隊長Runner老婆Flowervin,則畫下大大的愛心,裡面寫著「RunAway is LOVE」 。

而這些可愛的選手自製隊徽」,在粉絲之間引起廣大的迴響。身為Stitch鐵粉的主播Jamerson認為,Stitch的笑臉相當純真可愛,不過被KAISER反駁,要大家不要被Stitch天真無邪的外表給騙了;許多網友看到Flowervin的圖,感到相當窩心,認為她不愧是最稱職「馬麻」;而這些一片祥和的隊徽之中,最突出的無非是KoX的骷髏了,這讓許多網友關心「KoX出了什麼問題」,KoX也因此被貼上「中二」的標籤。

RunAway在APEX第二季與第四季皆得到亞軍。   圖:暴雪娛樂提供

RunAway由於精湛的實力與隊伍樂觀外向的風格,擁有廣大粉絲。   圖:暴雪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