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電競產業如何推動,有意角逐台東縣長的民進黨立委劉櫂豪接受專訪時表示,對於台東縣而言,電競產業提供一個可能性,且台東縣挾其廣大的土地空間,相較其他縣市,空間取得較容易,藉此能吸引這方面產業投入。

對於近幾年興起的電競文創產業,劉櫂豪坦言,一般人可能不會直接把電競產業與台東聯想在一起,大家一聊到台東,都認為台東是好山好水、都市人的後花園等。

劉櫂豪接著說,雖然他對電競產業不了解,但他將其視為對台東發展的可能性;因為現在在網路上的交通,事實上可以跨越很多地理上的限制,如果說有這樣的可能性,也要極力去爭取。

談及台東若發展電競產業,劉櫂豪點出其最大優勢為「空間取得較容易」。他說,相較其他縣市,台東擁有相對較好的居住環境條件,能夠吸引這方面產業的投入,不過,若要發展電競產業,也將面臨比較多的挑戰待克服。

 

劉櫂豪專訪之一》克服身心疲倦 不畏失敗再度投入選戰

劉櫂豪專訪之三》傳統領域排除私有地 劉櫂豪:台東是混居的地方 要慎重處理

劉櫂豪側寫》清晨火車晚上飛機 鐵人也有軟弱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