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柯文哲今(22)日上午缺席治安會報,再度拒見新任警察局長陳嘉昌,代柯出席的副市長陳景峻直言,柯P目前情緒不太穩定。柯文哲中午出席社會局老人共餐活動,原本規劃接受媒體聯訪,柯受訪時一聽見記者問「陳嘉昌」3字便頭也不回離去,快速坐車離開,趕往下個行程。

柯文哲今中午與長者共餐,會後接受聯訪時表示,目前台北市有320個共餐聚點,若讓每個共餐據點發展其特色,到一個程度以後把特色交叉使用,像是今天的南門里醫療做得很好,可以把經驗擴散到其他地方去,把各個據點的優缺點整合。

有記者問,柯剛才有吃香蕉,香蕉可以穩定情緒,柯文哲笑說「有啊,我一開始就吃掉一條」,記者追問吃完有沒有覺得情緒比較好?柯回「都沒問題啦,很好」。

隨後,有媒體想開口詢問新任警局長的問題,柯P一聽見「陳嘉昌」3字,就突然匆匆離去,結束聯訪,媒體追在後頭詢問,但柯仍未有任何回應。

柯文哲進行眼科檢查。   圖:台北市政府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