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英霸HGC台灣站決賽與總決賽,將在今明(6、7日)兩天晚上七點於暴雪電競館開打,四支由台港澳賽區選手共同組成的隊伍,將決定誰才能代表台港澳賽區出征Blizzcon。

《暴雪英霸》HGC進入本年度最後一季賽事,而今(6)晚七點開始將在台北暴雪電競館舉行四強賽,四強賽將採用雙敗淘汰制,所以即使今天落敗了,依然有機會從敗部賽打回冠亞,其中本日將由第三季的冠軍隊伍Team Face Check(TFC)打頭陣,率先對上後起之秀Loli Meow;第二場將由新隊伍DeathFinallyFront對上台灣與新加坡聯軍Soul Torturers。而即使落敗,也能在第三場敗部復活中爭取打回冠亞的機會。

而晉級的隊伍將在明日同一時間展開總決賽,冠軍隊伍將代表台灣參與Blizzard的年度盛事BlizzCon。為了避免觀眾錯過比賽,即使沒到現場也能藉由直播評到持續關注賽事,若是希望能到現場體驗電競的魅力,則須在網路上事前索票,屆時將能到現場為自己喜愛的隊伍加油。

詳細賽事請前往暴雪直播平台:https://goblizzard.tw/esports/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