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世界盃洛杉磯小組賽於今日(12日)開打,台灣隊閃電狼勢如破竹,以4:0擊敗巴西、拿下首勝。

閃電狼展現出極致的配合,主坦「Jongie」與攻擊手「zonda」合作無間,由zonda的「76」提供主要火力,搭配Jongie擊殺殘血敵人,加上「Baconjack」不停側襲、抓掉敵隊落單輔助,為團隊製造機會;副坦「KMoMo」今日也展現了他「D.Va」頂尖操作,多次用出其不意的角度空投「自爆」,每每出手,皆能擊殺敵隊複數成員,成為台灣隊會戰勝利的關鍵。

在取得首張地圖「國王大道」勝利後,台灣隊勢不可擋的攻勢,接連拿下「灕江天塔」、「伏斯凱亞工業區」、「多拉多」,用4:0完封巴西隊。

台灣隊在首戰拿下四分後,目前與G組的美國隊並列第一。明天台灣將在第二場小組賽對上紐西蘭,究竟閃電狼能否維持今天的氣勢,一舉完封紐西蘭、取得勝利呢? 值得期待。

台灣隊在首戰拿下四分後,目前與G組的美國隊並列第一。   圖:翻攝自暴雪T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