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鬥陣特攻》太平洋錦標賽(OPC)中各國勁旅廝殺,最後擊敗澳洲戰隊BLK、奪得冠軍的台灣職業電競隊伍閃電狼,他們在取得OPC冠軍後,即將在8月11日代表台灣出征國際,遠赴美國打《鬥陣特攻》世界盃為國爭光。

經歷過長達11周的鏖戰,最終脫穎而出成為太平洋的王者,閃電狼的六位選手談起OPC時,臉上都洋溢著滿意的表情,的確,OPC這場大賽,不但讓他們拿下了冠軍,更是讓閃電狼一戰成名的最要賽事。

閃電狼是由Zonda、Baconjack、Jongie、KMoMo、realment、S1nkler六人組成的隊伍,成軍時間雖不長,但是默契卻相當的好。雖然OPC的比賽前期,曾經歷過隊伍調整,也吃過好幾場敗仗,但就在接連敗給ahq與M17的當晚,隊員們痛定思痛,聚在一起促膝長談,並點出彼此的問題後,化解了彼此的心結,之後的賽事,幾位選手全都找回自信,表現得可圈可點,也寫下了成軍沒多久便奪下OPC冠軍的殊榮 。

閃電狼的六個成員,無論在年紀、經驗上都有著極大的差異,對打法和配合也有不同習慣,在經歷國際賽事的洗禮後磨合後,除了拿下冠軍獎盃外,最大的收獲就是團員們比以前更了解彼此。

「Baconjack」羅子桓覺得現在的隊伍氣氛比起剛開始成軍時「好很多」。而待過許多職業隊的「realment」黃柏勳剛開始對隊伍有著很高的要求,也是在比賽中慢慢熟悉隊友的步調,現在的他更認為,比賽該以團隊氣氛為重,維持平常心才能減少壓力、正常發揮。

談起進步最多的選手,大家都認為是負責主坦的「Jongie」紀子程,他身為隊上最年輕新秀選手,年僅17歲便就展現天份,不過剛加入戰隊的他個性安靜、話也不多,所以常常因為缺乏隊伍溝通、打法比較躁進,而造成失誤。而進行了一整個賽季的磨合之後,Jongie逐漸習慣團隊合作,在溝通上變得積極,在比賽中能保持冷靜、謹慎應對,他不僅有了長足的進步,也打出了自己的風采,並成功為隊伍帶來勝利,同時在這場國際賽事中打響了名號。

在經歷OPC奪冠後,閃電狼隊員之間不論是團隊默契還是感情方面,都有所成長,而比賽過程中,閃電狼學到了許多寶貴經驗,隊員之間會互相鼓勵、在比賽中保持正面積極的態度,隊員們也都相信,在即將到來的世界盃比賽中,他們也會把這難得的好默契,發揮到極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