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隊伍開胡啦!今日(6)《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第四場,由近期表現不佳台灣殿軍Machi eSports(M17)對上目前全無敗績的中國戰隊Oh My God(OMG),沒想到M17竟然勢如破竹地打敗OMG,也帶來了台港澳戰區(LMS)的第一場勝利。

這是M17第一次參加世界級的賽事,沒想到近期表現不佳地M17居然在賽場上屢屢打出漂亮的操作,AD選手「Dee」陳駿迪打出了與以往不同的表現,不僅打得進攻,更屢屢獲得優勢,搭配上輔助「Dreamer」曾建泓的幫忙下,不斷贏得會戰,加上中路選手「Apex」謝家維所操縱的庫奇,更是打得對面不要不要的,當最後M17獲得勝利的瞬間,也象徵著LMS的首勝,當時的歡呼聲幾乎都要衝破展覽館的屋頂。

面對「勒布朗」這樣的角色,Apex打得愜意,並表示這樣的角色其實並不能有效反制,如果真的要選、應當要選戰樁法師類型如「奧莉安娜」、「塔隆」或「劫」才有可能。但M17這樣超凡的表現也讓人不禁質疑他們在夏季賽是不是都在「演」、沒有真正拿出實力來?Apex笑著說:「沒有啦!我們只是比較慢熟,接著我們會漸漸找回步調,然後調整狀態,然後帶給大家更好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