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達格蘭基金會今(22)日公布六都市長施政滿意度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以44.6%滿意度墊底,柯對此表示「民調看看就好」。另外,面對新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稱2018雙北要提早布局,柯文哲則表示:「不會怕。將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往前走」。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出席「台北市105學年度第二學期公私立國民小學模範生表揚大會」,面對媒體詢問民調敬陪末座,柯直說「問一百遍答案還是一樣,每天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完,不然還有更好的方法嗎?」

此外,好感度方面柯文哲50.1%為第四名,比起施政滿意度有上升趨勢,對此被問及感想,柯重申:「每天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並且說,到明年還有一年半,每天都問這題目,我就什麼事都不用做了。」柯也表示,到明年還有一年半,要外界不要看民調做文章。

另外,柯文哲今日上午赴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時,國民黨議員厲耿桂芳質詢:「吳敦義得到過半票數,成為新任國民黨黨主席,市長會不會怕?」柯文哲當時回應「不會」,下午再被追問「面對吳敦義,對2018有沒有信心?」柯則笑說,不要每天不同人問同樣的題目,他的答案都一樣,「不怕,怕有用嗎?」。至於吳敦義今早說2018要提早布局,尤以雙北市為重中之重,柯文哲回應「這是一定的,不管哪一黨都一樣會以雙北為重,我會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