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英霸》HGC (Heroes of the Storm Global Championship) 台灣站第二季冠軍賽昨(11)日在暴雪電競館火熱開打,由台灣的TFC及ST(soul torturers) 兩支隊伍勝部及敗部冠軍展開廝殺,最後在經過五場激烈的廝殺之後,ST抱走了總冠軍,並得到了代表台港澳前往瑞典參加季中賽的機會。

勝部冠軍TFC雖然有優先獲得一點勝利的優勢,但ST也不是省油的燈,展現了高超的團隊技巧,扛住了壓力以敗部冠軍之姿 3:2 戰勝TFC,獲得HGC第二季總冠軍。

HGC台灣站第二季總獎金為115萬,冠軍隊伍ST除了有新台幣60萬獎金外,也將代表台港澳前往瑞典參加HGC季中賽,與來自北美、歐洲、韓國、紐澳及東南亞等各國頂尖好手共12支頂尖隊伍相互競爭,爭奪最後的季中賽冠軍。

《暴雪英霸》HGC (Heroes of the Storm Global Championship) 台灣站第二季冠軍賽昨(11)日在暴雪電競館火熱開打   圖:暴雪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