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公教反年金改革團體19日包圍立法院,多名政治人物遭到推擠踹腳。混亂中嘉義縣張花冠說了一句︰「擠到我雙峰幾乎垮掉!」引發媒體追問縣長「罩杯」幾號?縣府表示不便回應,但提供一張張花冠年輕時的照片,要記者自行「目測」,成了火爆氣氛中的小花絮。

軍公教反年金改革抗議活動大暴走,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等多名政治人物在走進立法院的途中遭到踹腳、潑水,場面相當混亂,群眾推擠中,嘉義縣長張花冠突然說道,「我的雙峰幾乎垮掉,我被他們撞一下,走一個半小時東穿西躲!」

此話一出,緊張的現場多了幾分輕鬆氣氛。有人說,「這是花式幽默,很親民!」也有人說,「張縣長神回,一句話就把所有的議題焦點拉到自己身上!」、「薑是老的辣!」更有媒體直接詢問嘉義縣政府「縣長的罩杯幾號?」

對於這個尷尬的問題,嘉義縣政府新聞處表示不方便回答,但提供一張張花冠年輕時的照片,婀娜多姿,縣府官員反問記者,「你們不是都會自己目測嗎?」

嘉義縣長張花冠在反年金改革抗議混亂中一句︰「擠到我雙峰幾乎垮掉!」引發好奇。嘉義縣政府新聞處提供一張張花冠年輕時的照片叫媒體自己目測。年輕時很有奧黛券赫本風情。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