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年舉辦的「2017桃園彩色海芋季」在連續假期中展開,參觀人數屢創新高,雖然人潮眾多,但愛花者實在是抵不住美麗的彩色花海誘惑,還是要往桃園大園跑。

為了歡慶兒童節,今天主辦單位還特別舉辦了各種適合大小朋友的活動,包括 氣球小丑趣味表演、簡單唱樂團、享樂十弦、還有Tako姊姊現場帶動跳等,要給大家一個難忘趣味的兒童節!

「2017桃園彩色海芋季」的展區包括「彩色海芋主題區」、「花田小徑區」、「大花海區」、「野餐區」、「創意市集區」等5大區域,除了讓大家賞花外,更讓大家認識桃園花卉產業的獨特與多元。

本次活動更與台灣本土藝術家合作創作大型裝置藝術作品,包括由褚瑞基老師創造巨人國花園的「鏟子」與「澆水器」;任大賢老師的巨型「狂想的沙發椅」;林希羽老師利用電線桿及公車亭佈置出的「歡迎、歡迎-來到夢幻世界」;黃蘭雅老師的「小花園」;朱伯燁老師帶領溪海國小學生共同創作的「溼地水鳥族的來訪」;劉經倫老師的「源」;高淑瑛老師的「海誓山盟」等作品,讓賞花活動,更增添了文藝氣息。

桃園農業局表示,「2017桃園彩色海芋季」活動會持續到4月9日,在大園區聖德北路與田溪路的會場中,上萬株彩色海芋,現在花況正好,花期比預期更長,美不勝收,本周依舊是賞花的好時機。

「2017桃園彩色海芋季」除了賞花,更讓大家認識桃園花卉產業的獨特與多元。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褚瑞基老師創造巨人國花園的「澆水器」,是現場最受歡迎的大型裝置藝術作品。   圖:翻攝自桃園彩色海芋季臉書

本次活動的各種裝置藝術作品,讓現場參觀時增加了更多樂趣。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2017桃園彩色海芋季」活動會持續到4月9日,在大園區聖德北路與田溪路的會場中,上萬株彩色海芋,現在花況正好。   圖:翻攝自桃園彩色海芋季臉書

「2017桃園彩色海芋季」活動現場,除了彩色海芋外,還有各種美麗的花草。   圖:翻攝自桃園彩色海芋季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