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雖然結束,但是,出線的參選人連勝文與立委丁守中的一番激烈廝殺,仍讓人印象深刻,連勝文今(25)日下午出席松山慈祐宮的活動時,面對媒體詢問未來與丁守中的關係該如何修補?他回應,未來還有很多台北市的市政議題可以跟丁守中、立委蔡正元、市議員鍾小平等人請教,只是因為最近行程比較密集,所以身體有些微不適,「等身體好了再跟這些前輩請益」。

連勝文下午在松山慈祐宮出席媽祖聖誕的活動,並與現場市民們親切握手寒暄,不少人看到連勝文出現,紛紛上前要求握手、合照,並為連勝文鼓勵、打氣,氣氛非常熱鬧。

隨後,連勝文受訪時表示,可能是因為近期行程安排過於密集,沒有時間休息,幾天前就感到身體不適,一直到今日也是如此;至於有沒有請太太蔡依珊幫忙照顧身體,連勝文則笑著回應「沒有、沒有,就是吃藥、打針」。

這次台北市長黨內初選廝殺激烈,被外界稱為是「史上最激烈的初選」,與丁守中的關係也被認為是「回不去了」,媒體問到以後該如何跟丁守中修補關係?他回應,未來還有很多市政議題可以跟丁守中、蔡正元、鍾小平請教,只是因為最近行程比較密集,所以身體有些微不適,「等身體好了再跟這些前輩請益」。

國民黨中常會前天下午通過提名後,連勝文也前往國民黨中央拜會主席馬英九,會中,馬英九除了表達全黨團結、一致支持連勝文勝選之意,連勝文說,馬英九也對現在國內比較重要的議題提出看法;在輔選部分,他說,馬英九表示第1步會建立一個聯繫管道,讓雙方對於部分議題的看法進行溝通。

原本要等媽祖鑾轎回到慈祐宮的連勝文,因為身體不適,最後先行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