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貿爭議越演越烈,今(19)日場外抗議民眾情緒激動,甚至有人割腕將血塗抹在立法院議場外的柱子上,以鮮血畫出一個愛心,在白色的柱子上格外明顯。另外,「抗議天王」柯賜海也來湊熱鬧,他在立法院議場外欲衝撞警察,進入院內,雙方僵持了近30分鐘。

為了抗議國會處理服貿不公,大批抗議民眾從昨晚開始集結在立法院內外,直到今天接近中午時,仍有許多民眾駐守在現場,但目前警民之間尚未發生任何肢體衝突,帶領民眾抗議的團體則持續高呼口號,中研院副研究員黃國昌也帶領民眾主張訴求,要求王金平將警察撤離立法院,並要求行政院長江宜樺下台、總統馬英九出面道歉。另外,大批的食物、水也陸續被送進會場,讓抗議民眾不至於喪失體力持續抗爭。

不過,上午出現一名民眾突然割腕,於立法院議場外的柱子上,以血畫上一顆愛心,隨即被送離現場,但血紅的愛心仍舊留在柱子上。

另外,柯賜海也在接近11點時來到立法院,企圖衝進院內,但遭警方阻擋,雙方僵持近30分鐘。柯賜海大喊「我就是要衝撞體制!」但遭一旁的學生勸離,要他不要轉移抗爭焦點,現場的警方與媒體也不斷安撫他「好了好了!」,也一邊阻止他繼續衝撞,許多媒體甚至表示,「可以了!你有版面了!」,警方則在一旁苦笑,表示因現場民眾太多,很難把柯賜海帶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