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南市長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表示,五都選舉應該是高格調的選戰,而真正的主角也應該是決定大台南未來的市民們;國民黨郭添財續批賣藥業者與賴清德關係匪淺,但引來中華民國社區廣播電台副理事長和商業廣播電台公會理事張田黨的不滿與反駁。

賴清德將政見印成政策白皮書文宣分發給選民,歡迎選民利用白皮書所附的回函寫上自己的意見回寄競選總部,給競選團隊及候選人指導與參考,結果回函相當踴躍,競選總部表示,現在的選舉已不只是候選人單方面傳達自己理念,真正選民與候選人互動、共享政策的時代已來臨。

賴陣營說,得到的回響大多是針對市政內容、或是白皮書所列之政見內容加以指導、鼓勵的意見,這些來自市民們的指導,都是將來賴清德若得以當選市長後施政的重要參考。

而國民黨郭添財繼續抨擊電台賣藥業者與賴清德不尋常關係一事,據稱已引起民眾熱烈反應,郭添財今(18)日表示,如當選市長,一定會普設並加強社區關懷中心的功能,妥善照顧老人及弱勢族群,讓他們獲得正確資訊,避免破財又傷身。 

郭陣營說,在拜票時,有許多鄉親稱許郭添財揭開電台賣藥業者與賴清德關係的道德勇氣;加上媒體報導警方剛在嘉義破獲地下電台賣假藥,民眾如果長期吃多,嚴重者必需洗腎。而且這些藥品成本大約只有3百元,不過最後卻用3、4千元的高價賣出,議論紛紛。

針對連日來郭陣營大力批評賣藥業者一事,張田黨表示,目前廣播電台的設立都需要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的核准和監督才能成立,廣播電台都是合法電台居多,而國民黨候選人為了拉抬自己選舉,一直打擊合法廣播電台,把合法電台當成地下電台一事攻擊對手,並散布不實資料來攻擊對手,實則已傷害廣播電台產業,汙衊廣播電台造成洗腎元兇,實在讓人無法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