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28)晚在凱道舉行「台北勝、台灣贏」選前之夜活動,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也趕場力挺,馬英九致詞時,提到柯文哲辦公室遭竊聽一事時表示,到底是由業者自做主張,還是自導自演,都沒有排除,到了這個階段,「柯文哲先生欠台北市民一個道歉」。

連勝文晚間在郝龍斌的陪同下進場,雖然只有短短5分鐘的路程,卻受到支持者的熱烈歡迎,接著,馬英九、連勝文、蔡依珊、王金平、郝龍斌、連戰都上台,營造出藍營大團結氣氛。

主持人周守訓在馬致詞完後,先是要求馬、連兩人擁抱,接著,周守訓說希望台上的大家都擁抱在一起,此時馬連再度擁抱、連戰則和吳碧珠擁抱,不過蔡依珊卻被晾在一旁,只好與後方的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擁抱,連勝文接著除了立刻跟蔡依珊來個「愛的抱抱」,2人更當著全場支持者面前親吻了一下,讓台下支持者的尖叫聲不斷。

馬英九致詞時表示,做一個首都市長,首要條件就是尊重女性,他點名「另一個候選人」,說了很多輕蔑、侮辱的話,包括「漂亮的候選人適合坐櫃檯小姐」、「一個組織的女性增加時會衰弱」,他說,首都市長應該對於女性、弱勢有足夠的包容,否則沒辦法領導市政府。

馬英九接著說,柯文哲辦公室遭竊聽一事,鬧了半天,儘管真相還沒大白、還在調查,可以確定的事情是,這跟連勝文、競選團隊完全無關,到底是由業者自做主張,還是柯辦自導自演,也都沒有排除,到了這個階段「柯文哲先生欠台北市民一個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