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今(2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22日將舉行的「挺到底」大遊行詳細內容。連總部發言人錢震宇表示,明天將會有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連家人等一同跟著遊行。同時,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交通部長葉匡時、財政部長張盛和、經濟部以及金管會等財經部會首長也都會出席。

連總部表示,「挺到底」大遊行將從台北市政府前走到凱道,並在凱道前舉辦競選晚會。連總部發言人錢震宇表示,這次遊行的主軸,是為了關心台北市未來發展為出發點,同時展現尊重中華民國、挺台灣的概念,晚會部分則希望不分男女老少,所有支持連勝文的民眾都站出來。

錢震宇表示,明天除了有3面大型國旗外,還有6個不同主題的大隊舉旗和標語,包括「挺FTA隊」、「食品安全隊」、「悠遊台北大隊」、「台北小蘇活大隊」、「反霸凌大隊」,以及諷刺對手、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歧視女性和撕毀身分證的「中華民國身分證大隊」與「婦女尊嚴大隊」,希望能有5萬人參加。

同時,遊行過程中將設置6個補給站,並有啦啦隊、新娘子、廚師、鼓號樂隊、寵物大隊、UBike車隊等支持者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