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蘋果日報》今(26)日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為爭取北市挺馬選票支持,日前透過管道向黨主席馬英九借將,希望曾任總統府發言人、現任文傳會副主委李佳霏,能加入連團隊協助發言及媒體溝通,但卻因為日前連勝文表態「倒江」暫緩;對此,連勝文上午受訪時低調表示「我不太清楚」,因為當初有人提議可以請比較有經驗的人來,選舉剩下5週,會盡快將此事安排好。

據《蘋果》報導,連勝文為爭取北市挺馬選票支持,除積極修復與黨主席馬英九關係外,日前也透過管道向馬借將,希望曾任總統府發言人、現任文傳會副主委李佳霏,能加入連團隊協助發言及媒體溝通;連營人士也證實,連勝文因食安問題表態「倒江」後次日,連營就接到黨內高層告知,因時機不宜,李佳霏支援一事暫緩。

對此,連勝文上午受訪時說他不太清楚,因為當初有人提議可以請比較有經驗的朋友來,會去了解下一步該怎麼執行,他說選舉剩5個星期,會盡快把這個事情做好的安排;媒體追問是否真的和之前表態「倒江」有關?連勝文低調的說細節他並不曉得。

由於連勝文選情告急,外界傳出從11月開始,總統馬英九將親自出馬陪連勝文掃街,連營則認為掃街必須考量到總統維安,馬幫忙出席造勢活動即可。對此,連勝文也說,現在任何願意幫助他的人,他都非常感謝,不管是總統或是其他前輩,願意鼎力相助,他的心裡面都很感激;他說,選舉就是希望廣結善緣,多交朋友,越多人幫助,成功機會就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