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25)天上午出席文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時,對台下上千泛藍支持者高聲呼籲一定要出來投票,不然會斷送國民黨前途,「難道要把台北市交給深綠出身的柯文哲嗎?」。對於柯文哲秀身分證澄清自己立場一事,連勝文質疑柯過去立場很明顯,怎麼可能一下就改變柯幾十年的深綠台獨基本教義信仰。連勝文下午到天母發萬聖節糖果給小朋友時,更批評柯這兩天發言對女性歧視心態明顯,酸柯「教壞小朋友」。

連勝文今天上午到藍營大票倉文山區,出席後援會成立大會。由於藍營選民表態率偏低,連勝文繼續大打危機牌,他說,國民黨確實有許多地方需要反省、檢討、改變,但如果不滿就不願出來投票,也不會因此而改變現實,更沒辦法促成國民黨的改變,卻反而斷送了國民黨未來前進、發展、改革的機會,連勝文強調,大家不出來投票,「難道要把台北市交給深綠出身的柯文哲嗎?」



連勝文更高聲詢問台下上千名泛藍支持者,「2016年是否要讓國家回到陳水扁時代的動盪不安,你們要不要?」現場群眾大聲回應「不要」。



另外,國民黨北市黨部今天刊登報紙廣告,指柯文哲為台獨曾撕毀身分證,柯早上特別拿出身分證,澄清自己的立場,並表示撕毀的身分證只是道具。對此,連勝文受訪時質疑,柯過去立場很清楚,現在卻為了選舉就轉變,但怎麼可能一下改變幾十年來的意識形態?怎麼可能改變幾十年來他所相信深綠的台獨基本教義信仰?連批評,柯為了選舉就改變自己的理念,若選上後,是不是又會變回去?這其實可讓大家來檢驗。



連勝文還批評,柯文哲現在為了選票,什麼話都可講。柯向來都是陳水扁堅定的支持者,也認同扁的理念,他自己在書中都講到對扁的支持、感念及熱情,這也不是他們編出來的。

而西洋萬聖節將至,連勝文下午也到天母商圈,變裝成鐵甲武士發糖果給小朋友。連受訪時表示,柯這兩天的發言對女性歧視心態明顯,令人遺憾,但因為現場小朋友很多,應該不要討論這些事情,避免「教壞小朋友」。他也說他沒有挑柯的語病,只是反應柯自己內心最深刻的想法。

媒體問到,對手柯文哲近來脫序行為多,是否因此信心大增?連說,他對選舉充滿信心,會持續往前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