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一席「酒吧吧女」的說法,再度引發台北市長參選人之間的口水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24)日晚間表示,他認識非常多外語能力非常優秀的女性,不管是在表演藝術,或是在醫界、財經界,有非常多專業、表現傑出的女性,「不能說女性外語能力好就是『酒吧吧女』」。

針對交通部長葉匡時批評柯文哲的英文能力沒辦法接受外賓,柯文哲上午受訪時先說,不要把政治搞成馬戲團。「我在美國住過一年,我怎麼不會講英文?拜託,我還是台大教授耶。」對沒辦法接待外賓,柯反擊說,「沒有,那我覺得,那照他講,去找一個酒吧吧女那英文更流利」。

連勝文晚間參加演藝界後援會成立大會前受訪時。對於媒體詢問柯文哲的「酒吧吧女」一席發言,連勝文先說,他認識非常多外語能力非常優秀的女性,不管是在表演藝術,或是在醫界、財經界,有非常多專業、表現傑出的女性,「不能說女性外語能力好就是『酒吧吧女』」。

接著,他更直接批評柯文哲,「對於女性根深蒂固的歧視,我們認為不可取,非常遺憾他講這種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