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24)晚出席演藝圈後援會成立大會,由台北市演藝工會主辦,席開56桌,多位演藝界資深藝人齊聚一堂,連勝文在致詞時如果大家周遭有朋友因為不滿不願意出來投票,實際上只是製造機會給別人而已,問題並不會解決,「我可以提供答案」。資深藝人恬娃在一旁抓著連勝文機要張碩文說,要連勝文效法廖添丁的精神,幫助弱勢、青年,這樣子才一定會勝選。

連勝文晚上出席演藝圈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資深藝人如常楓、倪賓、高群、郝曼麗、王道等人出席支持,連勝文進場時場面浩大,宛若大明星一樣出場,凍蒜聲持續了近1分多鐘,不少人拼命抓著連勝文要握手跟拍照。

連勝文在台上致詞時說,台灣影視產業不管幕前、幕後、製作、剪接、音效各方面,其實有非常好的人才,也有實力跟良好傳統,但政府一定要出來幫助;他也舉南韓為例指出,南韓就是靠影音工業提升國家形象、軟實力,甚至提高了韓國作產品的附加價值,且首爾市政府一年補助在電視電影產業上超過10億台幣,他在台上拍胸脯、大聲疾呼「相信我,資源我來找,開源節流我來做,我創造的資源,補助我們的影視產業」,現場數度響起如雷貫耳的掌聲。

接著,連勝文轉為嚴肅的態度說,這次選舉並不是他連勝文一個人的事,也不是國民黨一個黨的事情,而是關係到城市未來的發展、國家未來的走向,他說國民黨在2000年時失去政權,在那之前最關鍵的一點就是陳水扁當選台北市長,而那次的選舉是因為國民黨分裂。

連勝文說,今年國民黨再度面臨當年以來最困難的環境,有很多複雜因素,他知道很多朋友心裡面不高興,而國民黨的確也有許多需要改變、改革之處,因此他懇請各位給他一個機會,讓新的世代創造新的時代,繼續推動國民黨進步。

連勝文說,如果大家周遭有朋友因為不滿不願意出來投票,實際上只是製造機會給別人而已,問題並不會解決,他再次拍胸脯說「我可以提供答案,我能夠提出解決方案,我能幫你解決問題,懇請各位願意給我機會,我絕對不辱使命,一定把各位要求我的事情做好」。

說完連勝文便走到台下一一逐桌敬酒,資深藝人恬娃在台下等待時,不停抓著媒體記者的手,並要記者們向連勝文表達她的建議,她希望連勝文效法廖添丁的精神,幫助弱勢和青年,這樣子才一定會勝選。

接著恬娃又抓著連勝文機要張碩文說,現在很多年輕人都要連勝文落選,「連我的女兒都不投他」,所以要張碩文向連勝文轉達她的建議,即效法廖添丁,幫助弱勢,才會贏得年底大選,她還說,她可以發揮她的影響力,帶著連勝文到市場一起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