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推出第2波文宣品,不同於第1本硬性的政策內容,第2波文宣品較為軟性,封面是連勝文婚紗獨照,內容是連勝文從小到大不同時期的經歷。不過此文宣一出卻被網友狂酸「這是畢業紀念冊嗎?」「這是請國中生幫忙製作的吧」等評語。對此連勝文今(22)日上午受訪時表示,這波文宣針對一些長輩對字體的要求,希望能夠大一點,所以文宣的製作過程較快。

連勝文第2波文宣以「你認識我嗎,我是連勝文」為封面標題,在內頁以第一人稱簡述連勝文從小到大玩賽車、打NBA的夢想,以及他與家人、妻子蔡依珊之間的關係,除了封面的婚紗照外,裡面也放了連勝文從小到大的不同時期照片。

其中,講到蔡依珊,連勝文以「幸運之星」形容,並表示2人的緣分很早就註定了,「依珊的家和我的家只隔了一條馬路、10分鐘的距離,那條月老的紅線,早就牽在我們兩人手上」。

連勝文競選總部發言人秦蕙媛表示,因為第1本文宣小冊子完全鎖定在政見上,在個人的部分著墨較少,因此第2本文宣改走軟性角度,讓選民了解連勝文從小到大的經歷。

不過此文宣一出卻被網友狂酸「這是畢業紀念冊嗎?」「這是請國中生幫忙製作的吧」、「我請還在念小學的弟弟來做都做得比他好」等評語,似乎不是非常賞臉。

對此,連勝文今日上午解釋,因為文宣的需求量很大,且一些年長的長輩對字體的要求,希望能夠大一點,所以文宣的製作過程較快。連勝文也說,不清楚是由誰印刷的。

另外,據記者上午在連勝文競選總部內來回查看,發現這本「你認識我嗎,我是連勝文」的文宣已經全數發送完畢,總部內已沒有這本文宣的蹤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