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2)日上午探訪百歲人瑞後受訪時,被問到連幕僚兼PTT站長陳奐宇昨發文坦承在PTT上有「操作發文」一事,另外對手柯文哲辦公室早上也開記者會要求連親自道歉時表示,連辦基本上沒有網軍,只有請一些青年朋友,來幫連營進行政策辯護及說明,主要的工作就是政策宣導、與青年朋友對話。他也強調,連營不會有駭客攻擊別人的情況。

PTT站長陳奐宇昨日在八卦板發文,坦承連營所謂「網軍作戰」,本來是要外包去做,但外包廠商推拖,才只好又落回連總部青年及網路組的黃健豪頭上。證實了連營利用網軍的事實,柯辦上午也開記者會要連勝文出面道歉。

日前連勝文接受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鄉民有約邀請時,就曾澄清說他並沒有成立網軍,而是請青年朋友幫忙做政策說明跟辯護,「如果說這是網軍,實在有點言過其實!」

而連勝文上午受訪時再度否認連營有網軍一事,他說,基本上連營沒有網軍,只有請一些青年朋友,來幫連營進行政策辯護及說明;因為這些青年朋友來自四面八方,有的過去在網站公司工作,有的只是大學生或在唸研究所,這些青年主要的工作就是政策宣導、辯護,最重要是要和青年朋友對話。連勝文也強調,連營不會有駭客攻擊別人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