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競選官方網站「明日:台北」在8月底正式上線,官網上也放上連勝文的相關競選政見、競選廣告等影片,不過今(23)日上午有網友發現,官網上的影片點下去後通通都出現「這是私人影片」,無法觀看。對此,連勝文競選總部網路組黃志豪受訪時坦承,連總部今日早上發現這個狀況,經詢問Youtube台灣官方後得知,「是被大量網友惡意檢舉啦」,黃志豪也說,希望下午能儘快恢復正常。

連勝文官網8月底上線後狀況不斷,先是有網友發現在網址後面加上「404.html」的字樣後(http://taipeihope.tw/404.html),會看到協尋兒少專案的頁面,後來證實是將網站內的閒置空間嵌入公益訊息,並不是被駭客侵入;接著在市民提案部分則出現藏頭文「我最愛吃連勝動(丼),我不是網均(軍),但我想看您若(落)選,耶」,不過連辦尊重網友提案創意,因此並未刪除。

今日又有網友發現連勝文的相關競選政見、競選廣告等影片,每一則點進去後都出現「這是私人影片」,無法觀看。對此,連總部網路組黃志豪受訪時坦承,連總部早上發現這個狀況,經詢問Youtube台灣官方後得知,「是被大量網友惡意檢舉啦」。

黃志豪表示,Youtube台灣官方向連總部表示,有大量網友檢舉該帳號中的影片不是連勝文本人,在檢舉到達一定的量以後,Youtube就會針對該影片帳號進行隱藏,這讓總部覺得「好氣又好笑」。黃志豪說,連勝文在Youtube上的帳號是經過官方認證的,就連Youtube推薦的「新聞與政治」的類別上也是推薦帳號,Youtube官方也表示希望能儘快在下午讓帳號回復正常,影片就可以順利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