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21)日上午受訪時,質疑連勝文申報的財產怎麼會跟他一樣多?甚至說「我騎腳踏車,他開保時捷,怎麼會是這樣呢?」對此,連勝文競選總部發言人游淑惠下午嚴正表示,連勝文的財產早已經依法申報,相關資料皆攤在陽光下可受公評,柯文哲質疑連勝文的財產申報,就是不相信公權力。游淑惠痛批,既然柯文哲如此不相信政府,不相信政府的公信力,為何還要競選中華民國的台北市長?

柯文哲上午呼籲連勝文應該公布競選經費、所得清單,還有連家相關的基金會帳戶細目,「大家一起被檢驗,我也可以找人拿我的委託書去看你的帳」。接著柯文哲又說到他當時為什麼會這麼氣憤的原因,「怎麼會他(指連勝文)申報的財產會跟我一樣多?我騎腳踏車,他開保時捷,怎麼會是這樣呢?」

對此,連勝文競選總部發言人游淑惠下午嚴正表示,連勝文的財產早已經依法申報,相關資料皆攤在陽光下可受公評,柯文哲質疑連勝文的財產申報,就是不相信公權力。

游淑惠也批評,既然柯文哲如此不相信政府,不相信政府的公信力,為何還要競選中華民國的台北市長?

游淑惠說,柯文哲至今對備受質疑的MG149帳戶,仍然解釋不清,所謂公佈帳戶資料卻只貼在競選總部,不敢上網公告,讓全民檢驗,根本就是「假公開」。

至於連勝文開保時捷一事,游淑惠表示,連勝文的保時捷早已售出,柯文哲拿早已經不存在的事實,根本就是想炒作階級,轉移焦點,企圖遮掩柯文哲說不清楚的MG149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