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信義分局一名薛姓員警日前在東區知名夜店外遭50位民眾圍毆致死的意外事件,警方昨日上午開始偵訊主動投案的主嫌曾姓男子與女友劉姓女子等15人,並在下午依殺人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認為,主嫌曾姓男子與其女友劉姓女子與另一名嫌犯蕭姓男子等3人,涉犯殺人罪嫌,且有逃亡、串證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其餘12人則各以5到10萬元不等交保。

台北市發生員警遭民眾圍毆致死的重大治安事件,一名薛姓員警因到夜店調解事故,反而遭到民眾圍毆,持棒球棍、電擊棒等物毆打致死。主嫌曾姓男子與女友劉姓女子在昨天凌晨向警方主動投案,但2人拒絕夜間偵訊,因此警方在昨日上午才開始偵訊,並在下午依殺人等罪嫌將曾、劉等15人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檢方認為,主嫌曾姓男子與其女友劉姓女子與另一名嫌犯蕭姓男子等3人,涉犯殺人罪嫌,且有逃亡、串證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台北地院今日凌晨3點開庭,隨後將曾姓男子和女友劉姓女子及另一名嫌犯蕭姓男子等3人裁定羈押,其餘12名被告各以新台幣以5萬元到10萬元不等交保。

(中央社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