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最近反核群眾包圍立法院、佔據道路,白色正義社會聯盟昨天傍晚發起「聲援郝市長硬起來」活動,並於今(1)天下午號召了近70人到台北市政府聲援,他們呼籲「還我路權」,不得干擾人民行的權利;對於「背後偷襲、暗踹警察之輩,應立即逮捕,不容寬貸」,總指揮砰砰阿峰強調,郝龍斌市長一定要硬起來,「否則白色正義聯盟不排除與暴民正面對抗」。

前天有上百反核群眾包圍立法院,不讓立委座車離開,後又突然癱瘓忠孝東路1個多小時,台北市長郝龍斌強硬表示,將對這些行為採取強勢而有效的作爲。白色正義社會聯盟昨天下午於粉絲頁上po文號召民眾,聲援郝龍斌強硬執法。

今天下午2點,聯盟號召近70人穿著白色正義的衣服,來到台北市政府前。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總指揮砰砰阿峰表示,他過去很多地方都不認同郝龍斌,但這次很欣賞他的強勢態度;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民眾當然有抗爭的權利,不過從反服貿、反核占據忠孝西路、還對立委攔車,群眾已經脫序,已經影響民眾的生活品質。他們站出來呼籲,郝龍斌市長一定要硬起來,「否則白色正義聯盟不排除與暴民正面對抗」。

聯盟成員齊喊「郝市長加油!警察硬起來!」口號,並表達兩點訴求,呼籲「還我路權」,不得干擾人民行的權利;以及「依法行政、立即逮捕」,對「背後偷襲、暗踹警察之輩,應立即逮捕,不容寬貸」。

會後,聯盟也送花表達支持郝龍斌之意,由台北市政府參議陳慶安代表收下,陳慶安表示,台北市政府將保障合法,一切暴力行為將依法處理,同時也謝謝市民站出來支持北市府。

另外,因苗栗縣警局竹南分局大山派出所警員柯雄飛曾北上支援太陽花學運勤務,於今日中風病逝,聯盟成員還替柯雄飛默哀3分1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