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家全麥餅乾品牌,3月推出最新廣告,廣告中緊扣著多元成家中的「父愛」為主題,描述男同志、軍人與單親等3個不同型態的家庭中,雖然各擁有不同身分、關係的父親,但無損他們給予孩子的愛,這些父親都能給孩子們一個完美的家庭。

這支廣告描述了3個不同身分、關係的父親,與自己兒女的故事。廣告中強調,無論家庭的組合方式為何,這些父親們仍然能給予自己孩子最健康的愛,廣告播出後立刻引起廣大迴響,但也吸引許多反同性戀人士前來留言,抨擊廣告傳達錯誤價值觀。

為化解網友於這些圍繞在同性戀家庭上的紛爭,廣告商靈機一動,4月再拍攝一部短片,將所有負面評論列印出來,並將它捲成一個個紙捲,最後顯現這些負評的數量之大,竟能組合成一個巨大的「Love」字樣,象徵著這些惡意、負面的字樣,通通都能被「愛」來化解。

除此之外,廣告商也將正面評論印出,未料數量竟超過負評的10倍,他們也將其捲起來,排列在這一個由負評所組成的「Love」字樣四周。他們表示,這顯示當討論到家庭時,只有一件事是最重要的,那就是「愛」。

首支影片為美國餅乾廣告,描述多元成家中的「父愛」片段;第2支影片則是廣告商後期為化解網友紛爭,所拍攝的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