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參選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的立法委員蔡正元,日前遭網友爆料在臉書粉絲團上與女網友有性騷擾的對話,另外也有網友自製「藏頭詩」辱罵蔡,沒想到粉絲團也回應:「你講的讚」。蔡正元今(26)天對此則表示,他覺得很搞笑,不是羞辱。

蔡正元說,這樣引起年輕朋友大量的去看他的臉書也滿好的;至於與女網友對話是否有性騷擾的嫌疑,蔡正元則表示他覺得他的志工只是「接招」,且網友也有移花接木,歡迎大家去辦公室看對話紀錄全文。

日前有網友指出,在臉書上與蔡正元粉絲團的對話中,以「藏頭詩」辱罵蔡正元「X。X。怎。不。去。吃。屎」,粉絲團的回應為「你講的讚」引來網友訕笑。蔡正元上午表示,他並不覺得被網友羞辱,反而覺得很搞笑,因為他的粉絲團是由年輕朋友與志工幫忙管理,事實上他的志工還有再回應一句「我正在等你媽」,不過網友將這句話刪除後就散播出去,「他(指網友)打輸仗還到處傳播」。

至於有其他網友po文表示粉絲團的管理員對女網友圖謀不軌,似乎有性騷擾的嫌疑,蔡正元也表示,他有仔細看過對話全文,他覺得非常搞笑。他說事實上是女網友以「性話題」攻擊總統馬英九,並且有互相嘲笑外表等對話,過程中出現與「性」相關的議題,志工只是接招。

蔡正元表示,雖然雙方過招難登大雅之堂 但並沒有逾越網路上的規範,並歡迎大家去他的辦公室看對話紀錄全文。

蔡正元隨後表示,他認為年輕人比較活躍,思考也已經超乎他這個年紀的想法,要慢慢去學習、理解,對於現在女生主動以「性」為話題,這麼大膽、赤裸裸,他也是非常訝異。

蔡正元說,這些事情可以引起年輕朋友大量來看臉書也很滿好的,他認為志工回覆網友藏頭詩的方式非常幽默,「你不覺得他(指志工)回得很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