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6日電)台灣夯劇「想見你」席捲韓國,男星許光漢近日赴韓國舉辦見面會,不只獻唱新歌SOUFFLE,也獻唱韓劇主題曲。韓國影帝鄭雨盛昨天也在社群網站貼出與許光漢的合照。

許光漢因演出台劇「想見你」走紅,更因此角逐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之後又推出首張專輯「許光漢」,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

這次前往韓國舉辦見面會,不只演唱自己的歌SOUFFLE,也演唱韓劇「鬼怪」主題曲Beautiful、歌手吳赫的wingwing。粉絲也準備歌曲應援,第二天選唱「想見你」主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許光漢此次也嘗試韓國美食,他笑說:「因為韓國食物真的太好吃,所以胖了2公斤。」對於到韓國與粉絲見面,許光漢表示,之前就看到很多韓國粉絲應援,「辛苦了,真的非常謝謝你們的支持,真的很窩心,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趨緩,有機會跟大家見面非常棒,希望未來用更好的作品回報粉絲」。(編輯:張芷瑄)11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