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近日補充許多新成員,其中「一粒」加入後更是備受矚目,憑藉著「葉保弟應援曲」舞蹈爆紅。然而實況主「殺梗」卻不買單,批評道「老實說,看了影片覺得好僵硬又尷尬的舞蹈」。

一粒擁有清純甜美的外表,因撞臉圍棋女神黑嘉嘉及「葉保弟應援曲」舞蹈爆紅,IG累積超過18萬粉絲追蹤。然而實況主殺梗卻不買單,表示最近FB出現大量一粒跳葉保弟應援曲的影片,很明顯是買新聞操作,想學炸裂陳子豪的成功套路「但老實說,看了影片覺得好僵硬又尷尬的舞蹈,完全沒有炸裂陳子豪的那種渲染力」。除此之外,殺梗也批評道「加上那麼密集的買廣告看久,反而很反感欸」。

消息曝光後,有網友也認同殺梗的觀點「新聞數真的不是一般的多」、「這舞跟科目三有什麼差別」、「真的欸,完全沒有第一次看到炸裂陳子豪的驚喜感,一棒擊沉范國辰還比較有驚喜感」、「真的僵硬啊」、「確實,舞跳得好硬,但我更覺得音樂好難聽」。另外也有網友歪樓「我怎麼感覺殺梗是偷看一粒跳舞被優格抓到,只好發文自保?」。

【更多的殺梗-追蹤殺梗的IG吧!】

一粒擁有清純甜美的外表,因撞臉圍棋女神黑嘉嘉及「葉保弟應援曲」舞蹈爆紅,IG累積超過18萬粉絲追蹤。   圖:翻攝自一粒IG

殺梗表示最近FB出現大量一粒跳葉保弟應援曲的影片,很明顯是買新聞操作,想學炸裂陳子豪的成功套路「但老實說,看了影片覺得好僵硬又尷尬的舞蹈,完全沒有炸裂陳子豪的那種渲染力」。   圖:翻攝自殺梗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