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寶林茶室」餐廳爆出集體食物中毒案,而男星炎亞綸提到自己去年8月也曾吃過分店寶林咖啡館的餐點,之後感到身體不適。但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認為炎亞綸在寶林咖啡館用餐的時間過了太久,質疑他是因為先前爆發的「MeToo」事件,急著想復出才趁機蹭寶林事件的熱度。

寶林茶室近期爆出集體食物中毒,目前已有2例死亡、多人送醫。而炎亞綸提到自己去年8月也曾吃過分店寶林咖啡館的餐點,之後感到頭暈、噁心、呼吸困難,整整兩天後才逐漸恢復。炎亞綸表示「雖然時間過了許久,不能就此產生過多連結,但卻能有合理的懷疑其產品是否長期以來就有需要更慎重檢查的地方」。

然而炎亞綸的說法卻引起陳沂質疑「如果你是最近剛好去吃出來說合理,但你是去年欸,去年!」,認為炎亞綸是因為先前爆發的「MeToo」事件,急著想復出才趁機蹭寶林事件的熱度。陳沂也批評炎亞綸想重回公眾視野搞這個新聞未免也操之過急,只是把自己名聲弄更糟而已,怒嗆「出來蹭真的很硬要,消費有人因此離世的悲劇我覺得好噁」。

【更多的炎亞綸—追蹤炎亞綸的IG吧!】

【更多的陳沂—追蹤陳沂的IG吧!】

陳沂認為炎亞綸在寶林咖啡館用餐的時間過了太久,質疑他是因為先前爆發的「MeToo」事件,急著想復出才趁機蹭寶林事件的熱度。   圖:翻攝自陳沂FB

陳沂怒嗆炎亞綸「出來蹭真的很硬要,消費有人因此離世的悲劇我覺得好噁」。   圖:翻攝自陳沂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