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演員「賀瓏」主持的節目《賀瓏夜夜秀》受到眾多觀眾喜愛,然而在今年總統大選時,《賀瓏夜夜秀》捲入失言風波而遭炎上。而賀瓏也透露被炎上之後產生心理陰影,很害怕人群,因此躲到鄉下過生活,並坦言「我當時很想澄清,又覺得澄清沒什麼用」。

《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分享來台觀選的心得,然而王志安在節目中表示「「造勢場子有如『走錯片場』,有歌星、有前面鋪墊的,還有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的」,嘲諷身障人士的行為引發外界群起撻伐,甚至有不少贊助商因為這次事件,停止跟《賀瓏夜夜秀》合作。根據報導,賀瓏被炎上之後產生心理陰影及許多負面情緒,甚至開始害怕人群,因此賀瓏決定脫離網路世界,躲到鄉下生活。

賀瓏為《賀瓏夜夜秀》付出了這麼多心血,卻落得被炎上的下場,讓他忍不住無奈嘆道「我看到有些社論,他們下標會說當時那句嘲諷身障人士的話是我寫的,但全部都是錯的,我當時很想澄清,又覺得澄清沒什麼用。我沒有這樣做,所有的批評都是覺得我在講一個批評身障的段子,但其實不是段子也沒有歧視,也不是我講的」,並表示國外的脫口秀通常不會引起這麼大的風波,沒看過國外的脫口秀主持人因為來賓說的話被炎上。

【更多的賀瓏-追蹤賀瓏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