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到澳洲遊學,途中也不忘分享生活中發生的事。而在體驗澳洲的生活過後,愛莉莎莎列出了7點澳洲贏台灣的地方,並感嘆道「老天怎麼這麼不公平?澳洲根本天堂」。此言論卻引來網友批評愛莉莎莎只看光明面「無知真是幸福」。

愛莉莎莎以開箱富人生活、名人及素人的約會主題獲得眾多粉絲喜愛,儘管近期捲入被中選會提告妨害名譽的風波,但人在澳洲遊學的她心情仍不受影響,時常跟粉絲分享生活中發生的事。在體驗過澳洲的生活之後,愛莉莎莎表示「澳洲的人口跟台灣一樣,但是土地是台灣的200多倍。自然資源、氣候都很好,動物也都好可愛,感覺戰爭要打也打不過去」,並且據她觀察,澳洲人通常九點上班上課 ,工作到下午兩三點就結束了,常常週五還只要上到12點,市中心還有人造海灘免費游泳,旁邊有免費的BBQ機器可以讓路人烤肉。愛莉莎莎忍不住感嘆「老天怎麼這麼不公平?澳洲根本天堂,應該算是我去過最幸福的國家,沒有之一」。

消息曝光後,有部分網友贊同愛莉莎莎「真的是很chill的國家,很幸福的生活地方」、「所以很多人移民澳洲啊」。但也有人認為澳洲土地是台灣的百倍不一定是優點,例如從交通的移動時間非常長,且澳洲設施福利好,但課的稅很重,而早下班的壞處也是根本不能辦事情,各種政府機關什麼的都沒有辦法要求人家速度快一點,批評愛莉莎莎只看光明面「無知真是幸福」。

【更多的愛莉莎莎-追蹤愛莉莎莎的IG吧!】

在體驗澳洲的生活過後,愛莉莎莎列出了7點澳洲贏台灣的地方,並感嘆道「老天怎麼這麼不公平?澳洲根本天堂,應該算是我去過最幸福的國家,沒有之一」。   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