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歌手李千娜去年和演員老公黃尚禾結婚,並透露時隔20年懷了第三胎的好消息。今(29)日李千娜提到孩子「Yellow」已平安出生,並曬出孩子的腳丫照,感性表示「謝謝你來到我們的生命中」。

李千娜與黃尚禾在2022年時大動作認愛,兩人相戀約一年半,並在去年決定步入禮堂,同時李千娜也提到自己時隔20年懷了第三胎。今日李千娜及黃尚禾透過經紀公司透露孩子Yellow已平安出生的好消息,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 『母子均安』,現階段還需要一些時間來穩定和休養,爸爸、媽媽跟寶寶持續努力進步中」。

李千娜對於孩子的事並未多提,僅在IG曬出Yellow的腳丫照,感性道「好好接著你的第一步,謝謝你來到我們的生命當中,讓我們知道愛 比我們想像的多更多」。消息曝光後,瞬間湧入許多藝人朋友及粉絲獻上祝福。

【更多的李千娜-追蹤李千娜的IG吧!】

李千娜曬出孩子的腳丫照,感性表示「謝謝你來到我們的生命中」。   圖:翻攝自李千娜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