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團體Super Junior的主唱厲旭在2020年時認愛了女團TAHITI前成員Ari,兩人交往了4年,感情十分穩定。今(29)日稍早厲旭發出手寫信,向粉絲宣布即將與Ari結婚的好消息。另外,厲旭也透露婚禮將在5月底舉辦。

厲旭在2020年被韓媒爆出與Ari熱戀中,隨後厲旭也大動作承認戀情。兩人雖然交往期間都相當低調,不會在公眾場合放閃,但感情仍十分穩定。而今日厲旭發出手寫信,驚喜宣布即將跟Ari結婚「如大家所知,我有一位正在交往的人,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裡,自然而然地產生了想要與那位共組家庭的心。這不是突然的決定,而是苦惱了很久很久,也跟成員、公司商議了很久很久,最終決定預計在5月底舉辦婚禮」。

厲旭坦言「到現在為止的金厲旭不完美還有點冒失,我一直很感謝為我應援的E.L.F.(粉絲名),另一方面又害怕大家聽到這樣的消息會嚇到,對於大家也有抱歉的心情」。另外,厲旭也強調未來依舊會以「Super Junior厲旭」的身份唱歌給大家聽,並感謝公司與成員給予的支持與應援。對於厲旭與Ari終於修成正果,粉絲們也相當高興,紛紛為兩人獻上祝福。

【更多的厲旭—追蹤厲旭的IG吧!】

今日厲旭發出手寫信,驚喜宣布即將跟Ari結婚。   圖:翻攝自厲旭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