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南韓女星韓韶禧日前被爆出與37歲男演員柳俊烈熱戀中,戀愛消息曝光後,柳俊烈的前女友惠利在IG發出「真有趣」,引發外界懷疑韓韶禧是小三,隨後惠利也為此言論向韓韶禧道歉。本以為事件已平息,怎料今(29)日韓韶禧又突然發出長文開嗆惠利「前任交新女友哪裡有趣?」。

韓韶禧跟柳俊烈日前爆出熱戀中,而去年剛跟柳俊烈結束7年戀情的惠利在IG限時動態發出「真有趣」,似乎在回應此事,因此粉絲質疑柳俊烈有無縫接軌或劈腿的可能。儘管韓韶禧強調自己絕對不是第三者,粉絲仍不買單,隨後惠利也為了自己情緒化的言論向韓韶禧道歉。

本以為事件已平息,怎料今日韓韶禧突然發出長文再度回應此事,表示第一次跟柳俊烈見面是在2023年11月的攝影展,在這之前都沒跟柳俊烈有所接觸。而柳俊烈與惠利確實於去年分手「前輩道歉信中提到的11月相見,並非為了複合,而是最後的告別」,強調自己沒有無縫接軌,並開嗆惠利「我不明白的是,對於已經分手4個月的前任交了新女友哪裡有趣?」。

另外,韓韶禧也點名男友柳俊烈,抱怨柳俊烈對此事絕口不提「我也擔心自己是不是被謊言迷惑、明明是無縫接軌結果卻說不是。因此,無關我的情感,我希望雙方公司能夠表明事實」。

【更多的韓韶禧—追蹤韓韶禧的IG吧!】

【更多的惠利—追蹤惠利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