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24年中國LPL賽區春季賽從1月27日開打,目前比賽也接近尾聲,其中今年目前的最後一名是UP戰隊。由於去年UP也是拿到最後一名,讓隊上的下路選手「Doggo」有些灰心,自嘲道「連續兩年倒數第一AD,銘記在心,菜就多練」。

Doggo曾是最受矚目新星,還代表PCS賽區參加世界賽,之後在2021年轉戰LPL賽區並加入UP戰隊。在今年的春季賽中,UP戰隊的表現不如預期,目前僅贏兩場賽事,輸了14場,幾乎已確定是最後一名。而去年的成績也不理想,只贏下3場,輸了13場,成為墊底被淘汰的隊伍。面對連續兩年最後一名的結果,Doggo似乎有些灰心,自嘲道「連續兩年倒數第一AD,銘記在心,菜就多練」。

網友見狀也相當心疼,紛紛表示「不如回PCS吧,好不好?」、「心境肯定是不同了,畢竟當初年輕有天賦,沒想到差距竟是如此之大」、「其實dog是一位喜歡發育後期大C的AD,面對這種一直打架、節奏很快的賽區 根本不適應,就是節奏跟不上」、「有一說一我覺得真不能全怪他」、「很可惜,代表PCS的頂級AD,沒能在LPL證明自己」。

【更多的Doggo-追蹤Doggo的IG吧!】

面對連續兩年最後一名的結果,Doggo似乎有些灰心,自嘲道「連續兩年倒數第一AD,銘記在心,菜就多練」。   圖:翻攝自Doggo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