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PCS賽區春季季後賽在本月11日開打,其中在24日的賽事中,由台灣的PSG戰隊對上由招牌上路「Evi」領軍的SHG戰隊。而在比賽開打前,Evi承諾如果輸了比賽將會把鬍子剃掉,最終SHG惜敗,Evi也願賭服輸剃掉鬍子,並向PSG喊話「希望能夠再對PSG復仇」。

Evi擁有強悍的遊戲操作能力,曾多次獲得日本賽區LJL冠軍,更被譽為「招牌上路」、「LJL賽區第一人」。日前開打的春季季後賽中,台灣的PSG戰隊對上SHG戰隊,雙方實力十分接近打得你來我往。然而儘管一開始SHG取得優勢,最後仍不敵PSG,以一分之差惜敗。

而在比賽開始前,Evi承諾如果輸了比賽將會把鬍子剃掉,賽後Evi也願賭服輸,曬出刮完鬍子的成果照。根據媒體報導,Evi遺憾表示真的很想贏,但因為團隊不夠冷靜,產生一些不該出現的失誤才會落敗。但Evi也向PSG喊話「今天適應了 PCS 季後賽的強度後,會恢復隊伍最佳表現,然後也希望能夠再對 PSG 復仇」。

【更多的Evi-追蹤Evi的X吧!】

最終SHG惜敗,Evi也願賭服輸剃掉鬍子,並向PSG喊話「希望能夠再對PSG復仇」。   圖:翻攝自Evi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