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 洛杉磯道奇明星球員大谷翔平將於明(25)日召開記者會,針對專屬翻譯水原一平涉簽賭,以及帳戶被大規模盜竊等做回應,這是自從水原一平被爆出簽賭後,大谷翔平首次公開回應,同時這個決定是出於大谷自己的選擇,因此讓球團相關人員感到相當驚訝。

美媒《The Athletic》發表一篇「大谷翔平準備打破沉默」的文章,提到「大谷翔平決定發聲似乎讓一些球隊相關人員感到驚訝」。另外,《ESPN》也報導「大谷翔平在翻譯被解雇後,首次召開記者會」,道奇教頭Dave Roberts表示,開記者會是大谷翔平的決定,並非球團要求。

在水原一平被解雇後,大谷翔平的律師所在的BERK BRETTLER法律事務所發表聲明指出「我們明白大谷翔平是大規模竊盜的受害者,並已將此問題轉交給了當局。」大聯盟(MLB)於23日宣布已開始對大谷翔平和水原一平的調查程序,其中大聯盟調查局(DOI)已著手對這兩位進行調查。

大谷翔平今於熱身賽對戰天使,擔任指定打擊、打第二棒,整場2打數0安打,僅靠保送上壘,而這是水原一平被解雇後,大谷翔平首次在美國的比賽,道奇球迷也給予大谷超乎其他選手的熱烈掌聲,最終道奇以5:3擊敗天使隊。

大谷翔平即將召開記者會回應媒體問題,勢必成為未來幾天內美國甚至全球棒壇的焦點,大家都在密切關注大谷翔平如何處理這一敏感且複雜的問題,以及其對其職業生涯的可能影響。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