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到澳洲遊學,途中也不忘分享生活中發生的事。不料昨(24)日愛莉莎莎在路上竟遇到一群怪人對她砸雞蛋,讓她相當傻眼,直呼「路上遇到8+9」。

愛莉莎莎以開箱富人生活、名人及素人的約會主題獲得眾多粉絲喜愛,儘管近期捲入被中選會提告妨害名譽的風波,但人在澳洲遊學的她心情仍不受影響,時常跟粉絲分享生活中發生的事。昨日愛莉莎莎提到她走在路上時,竟有一群怪人對她砸雞蛋,不只砸她也砸路人,似乎是隨機攻擊。畫面中雖然沒拍到愛莉莎莎本人,但可看到一名女子朝對方比中指嗆聲。遇到這種事讓愛莉莎莎相當傻眼,直呼「路上遇到8+9」。

另外,愛莉莎莎也提到在被雞蛋砸後,旁邊公車站突然傳出廣播聲朝這些砸雞蛋怪人喊話「這群青少年快滾!這邊都有相機,再不滾我就叫警察!」。意外發現公車站會發出廣播嚇阻怪人令愛莉莎莎十分驚喜「公車站居然有這種功能,太厲害」。而此事過後,愛莉莎莎繼續分享晚上參加了瑜伽課程,身體跟心理都無大礙。

【更多的愛莉莎莎-追蹤愛莉莎莎的IG吧!】

昨日愛莉莎莎在路上竟遇到一群怪人對她砸雞蛋,讓她相當傻眼,直呼「路上遇到8+9」。   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