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艾瑞絲」近期被發現IG簡介移除了反骨男孩的聯絡資訊,改成自己接洽工作,因此有人懷疑艾瑞絲是否退出了反骨男孩。對此,反骨男孩的團長「酷炫」回應表示只是合作形式不同「公司的夥伴都可以用不同的合作形式存在,所以並沒有離不離開的問題」。

艾瑞絲靠著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圈粉無數,最近也積極拍攝短影音,IG擁有74萬粉絲追蹤。近期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艾瑞絲的IG簡介近期移除了反骨男孩的聯絡資訊,改成「工作請直接私訊小盒子」,疑似悄悄離開了反骨男孩,讓這名網友忍不住失落道「之前是本本,現在是瑞絲,有點難過。我以前還蠻喜歡看她演戲、小短片的」。

對於外界猜測艾瑞絲退團一事,反骨男孩的團長兼老闆酷炫也給出了回應。根據媒體報導,酷炫表示「公司的夥伴都可以用不同的合作形式存在,所以並沒有離不離開的問題,上週才一起拍攝」,強調艾瑞絲並不是退團,而是雙方的合作形式不同,並希望大家不要以訛傳訛「這會造成反骨的困擾」。

【更多的艾瑞絲—追蹤艾瑞絲的IG吧!】

【更多的酷炫—追蹤酷炫的IG吧!】

艾瑞絲近期被發現IG簡介移除了反骨男孩的聯絡資訊,改成自己接洽工作,因此有人懷疑艾瑞絲是否退出了反骨男孩。   圖:翻攝自艾瑞絲IG

對此,反骨男孩的團長酷炫回應表示「公司的夥伴都可以用不同的合作形式存在,所以並沒有離不離開的問題」。   圖:翻攝自酷炫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