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宣布退出「樂天女孩」,跳槽到味全龍成為「小龍女」的一員。隨後李多慧將原本IG的追蹤帳號全退光,遭質疑是忘恩負義。對此,有熟悉韓娛的內行人解釋李多慧是在為了踏入演藝圈做準備「目前已經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因此減少追蹤也是正常的」。

李多慧在去年年初來到台灣加盟樂天桃猿後掀起了「李多慧炫風」,曼妙的舞姿和清純可愛的外型讓她一入隊便引起許多台灣粉絲的關注,IG擁有超過146萬人追蹤,不只手握許多代言,近期更推出了個人專輯。日前樂天桃猿正式宣布李多慧離隊,讓許多球迷震驚與不捨,隨後味全龍便公布李多慧將以隊長身分加入小龍女的消息。

有粉絲發現李多慧在加入味全龍後,將原本IG的追蹤帳號全退光,包含前隊友、南韓粉絲的帳號也被清空,只剩下自己分享日常的小帳,因此有人批評李多慧忘恩負義。對此,有熟悉韓娛的內行人解釋「畢竟李多慧之後除了啦啦隊之外,還要往偶像之路前進,目前已經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因此減少追蹤也是正常的」,表示李多慧是在為了踏入演藝圈做準備。

【更多的李多慧-追蹤李多慧的IG吧!】

有粉絲發現李多慧在加入味全龍後,將原本IG的追蹤帳號全退光,包含前隊友、南韓粉絲的帳號也被清空,只剩下自己分享日常的小帳,因此有人批評李多慧忘恩負義。   圖:翻攝自李多慧IG

對此,有熟悉韓娛的內行人解釋「畢竟李多慧之後除了啦啦隊之外,還要往偶像之路前進,目前已經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因此減少追蹤也是正常的」,表示李多慧是在為了踏入演藝圈做準備。   圖:翻攝自李多慧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