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 ,經歷昨(21)日被爆出的翻譯事件,晚間仍照常上場比賽,打擊方面也稍有發揮,打了一支安打。另一觀賽焦點,大谷愛妻田中真美子沒有缺席,照常坐在場邊為其加油。賽後大谷夫妻一同搭機返美,身旁早已不見水原一平。現場媒體額外捕捉到夫妻兩人神情,有說有笑氣氛輕鬆。

翻譯水原一平涉嫌非法博弈,已遭道奇球團革職,然而後續風波還在持續延燒。昨(21)日在韓國高尺天空巨蛋舉辦的MLB第二場開幕系列賽,由道奇隊對戰教士隊,終場教士隊以15比11擊潰道奇隊。正處在風口浪尖的大谷翔平表現平平,五打數只擊出一支安打,另外靠高飛犧牲打貢獻一打點。

同樣受到大家關注的,還有觀眾席上的田中真美子。前一天(20日)才和水原一平的妻子「野間えりか」一同觀賽,如今卻發生水原的涉賭案。根據日媒《中日體育》報導,昨(21)日的比賽,只見田中真美子坐在公婆之間觀賽,身旁早已沒有水原妻子的身影,兩人再合體的畫面恐怕不容易看到。

賽後大谷面對大批媒體的詢問,只淡淡地說了聲「辛苦了」,之後就沒再多做聲明。而田中真美子雖然少了水原妻子的陪伴,不過賽後曬出了與道奇「大嫂團」的合照,看起來並無明顯頹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