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海外例行賽昨(21)日於南韓展開第二戰,現場導播更是捕捉到大批明星身影,包含「迫降CP」玄彬夫婦、「死鬼CP」孔劉和李棟旭、韓國男神宋仲基等人,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4年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於韓國首爾高尺天空巨蛋進行開幕戰,洛杉磯道奇及聖地牙哥教士兩隊的精彩對決吸引眾多球迷觀戰,甚至包含大批藝人前往朝聖。包含演員池晟、李寶英夫婦在看台上曬手環放閃,男神車銀優也舉著啤酒開心觀賽,現場還有GD、金材昱、徐智慧、玉澤演、T-ara智妍夫婦、sean等人,再加上擔任表演嘉賓的人氣女團aespa,現場可說是「星光閃閃」。

另外,最受矚目的莫過於被稱為「迫降CP」的玄彬夫婦及「死鬼CP」孔劉和李棟旭竟然驚喜同框,眾人還有說有笑,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關鍵字甚至衝上微博熱搜榜,網友忍不住笑道「這麼多明星出現,很懷疑大家還可以專心看球賽」。

演員池晟、李寶英夫婦在看台上曬手環放閃。   圖:翻攝自池晟IG

車銀優也舉著啤酒開心觀賽。   圖:翻攝自車銀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