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的離婚官司持續進行中,還爆出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等風波,而汪小菲也曬出聊天記錄反擊。其中有網友發現大S原本封鎖了汪小菲,卻在新年時解封,並附上跟新老公的全家福照,下秒又再度封鎖,挑釁的舉動讓網友紛紛笑翻「大S真的有夠故意」。

大S先前指控前夫汪小菲婚內出軌、對她家暴,甚至在大S懷孕期間將她推倒在地,還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狠砸。而汪小菲則曬出聊天記錄反擊自己從未家暴過大S,並表示大S也曾用高爾夫球桿等物攻擊過他,卻選擇避而不談,雙方隔空交火。然而有網友發現大S原先封鎖汪小菲,卻在新年時解封,並附上跟新老公的全家福照,祝福汪小菲新年快樂,並在發完照片後就再次封鎖他,挑釁意味十足。

網友見狀紛紛笑道「大S真的有夠故意」、「拒收消息還給他發照片」、「挺瘋的,但她這個性格做得出來也很正常,憋了一肚子氣但不能公開罵,發照片就是讓汪不開心」、「大小S其實挺瘋的」、「殺人誅心,正所謂說著最溫柔的話做著最狠的事,狠人」、「真的都沒變欸,還是跟以前一樣」。

有網友發現大S原先封鎖汪小菲,卻在新年時解封,並附上跟新老公的全家福照,祝福汪小菲新年快樂,並在發完照片後就再次封鎖他,挑釁意味十足。   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