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的離婚官司持續進行中,還爆出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等風波。近期更有知情人士爆料,13年前汪小菲跟大S的婚禮時,明明說好雙方不收禮金,然而賓客送上的禮金卻全被汪小菲的媽媽張蘭收走。對此,大S的媽媽也發聲回應「你們聽到張蘭在三亞婚禮時私下去收賓客禮金的傳言,應該要去問張蘭本人,但我很清楚我一毛錢都沒有收」。

根據媒體報導,有知情人士爆料2011年時,汪小菲跟大S的婚禮前4天,大S不幸流產,身心狀況都不好的情況下大S本想取消婚禮。然而汪小菲的媽媽張蘭卻表示取消婚禮有損汪家顏面「我們家丟不起這個臉!熙媛怎樣扛都得扛去!」,大S也只能硬撐舉辦婚禮。另外,雙方在婚禮前也公開表示不收禮金,但賓客送上的禮金卻全被張蘭收走。

對此,大S的媽媽黃春梅發聲回應「我是嫁女兒,不是賣女兒,我家三個女兒結婚,我都是公開說不收禮金的。至於你們聽到張蘭在三亞辦婚禮時私下收走賓客禮金的傳言,應該要去問張蘭本人,但我很清楚我一毛錢都沒有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