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熙媛(大S)與汪小菲的離婚官司持續進行中。昨(20)日大S終於對於前夫一家持續抹黑言論作出回應,回應當中提到「10年婚姻2死1重傷」引發熱議,大S經紀人對此作出了解釋,她表示,大S與汪小菲結婚期間不只流產一次,甚至在2011年大S與汪小菲婚禮舉辦前4天,大S因腹中胎兒死亡而動了終止妊娠手術。

該經紀人表示,大S提及的「2死1重傷」,指的是她在婚姻期間所經歷的2次流產和為了生孩子身體承受傷害的自己。其中包括2011年在婚禮前不幸進行終止妊娠手術,以及2018年懷了第3胎卻發現胚胎停止發育,只好進行流產手術,而在手術前一天《幸福三重奏》製作單位來台北拍攝,術後7天大S即前往北京錄製第1期內容,這些經歷對她的身心造成了極大的影響。

即使發生這些事,大S鮮少對外發表對汪小菲一家的批評,直到昨日才對前夫一家言論做出回應。然,她仍在貼文中感謝汪小菲,並在文未表示「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她也在內文提及,未來將不再回應任何負面言論,將一切交給司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