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南韓籍成員李多慧的合約將在本月底到期,樂天桃猿也遲遲未宣布是否與李多慧續約,未來動向備受關注。昨(14)日樂天女孩發出了全體成員的大合照,然而照片中卻沒有李多慧的身影,疑似在暗示李多慧的去留。網友見狀紛紛難過表示「這是間接宣布多慧離隊了嗎?」。

李多慧在去年年初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曼妙的舞姿和清純可愛的外型讓她一入隊便引起許多台灣粉絲的關注,IG擁有超過146萬人追蹤。由於李多慧的合約將在本月底到期,但樂天桃猿仍遲遲未宣布是否續約,李多慧的經紀人也僅表示「還在談,後續還沒有結果」,加上李多慧日前被目擊在韓國與前隊友林襄的經紀人碰面,讓人不禁猜想李多慧是否會跟著林襄一起離開樂天改加入味全龍,未來動態備受關注。

昨日樂天女孩官方宣布開季應援商品組的預購活動開跑,並曬出全體成員的大合照,然而照片中卻獨缺李多慧,疑似在暗示李多慧的去留。網友見狀紛紛難過表示「這是間接宣布多慧離隊了嗎?」、「多慧呢?掰掰了?去年多慧不是哭著說很感動,明年還要留在樂天?」、「看來真的Thank you李多慧了」。

【更多的李多慧-追蹤李多慧的IG吧!】

樂天女孩發出了全體成員的大合照,然而照片中卻沒有李多慧的身影,疑似在暗示李多慧的去留。   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