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 隨著大聯盟(MLB)2024賽季即將在本月底正式開打,在今(15)日根據大聯盟官方透露,國聯強權球隊亞特蘭大勇士以1年300萬美元(約9462萬台幣),簽下上季在波士頓紅襪掃出21轟,與曾在2021年拿下國聯打點王的外野手Adam Duvall,預計將會在球隊面對左投先發時,擔任先發左外野手。

Adam Duvall曾在2021年拿下國聯打點王,生涯在2018年到2021年季中時效力過勇士,並在2022年又以自由球員身份回到勇士,上賽季則是去到紅襪,在92場出賽中,敲出21轟、58分打點、打擊率0.247的成績。

對於簽下Adam Duvall,勇士總管Alex Anthopoulos透露,「主帥Brian Snitker已經通知原訂的先發左外野手Jarred Kelenic,只要球隊面對左手先發時,都將由Adam Duvall先發出戰,對於這筆簽約,我認為是一個非常棒的操作,因為我們帶回了一個適合球隊的選手。」

此外預計擔任常駐先發的左外野手Jarred Kelenic,在今年春訓34打數僅敲出3安(都是短程安打)、選到4保送、吞下9K,外界都認為簽下Adam Duvall是為了補足外野火力,但總管Alex Anthopoulos強調,「簽下Duvall並非Kelenic表現不佳,春訓的數據都是小樣本數,Kelenic他的防守很出色,時常在外野上演驚艷表現。」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